狗粮生产商

产狗粮的

【你扬】爱不释手

你x刘扬扬


左右有意义


起名废,轻喷




谁能想到,作为一个刚刚过三十岁生日并且事业小有成就的五好青年,你的百度搜索记录是这样的:

“如何跟比自己小的人恋爱?”

“表白怎么说才显得得体大方?”

“年龄相差十岁会有代沟吗?”

  ……

这绝不是什么拐小孩的现场,而是因为,你喜欢上了一个比你小十岁的小朋友。

好吧,严格来说二十岁已经成年了,但是在你心里,他就是小朋友,还是吃可爱多长大的那种。

你突然觉得有那么一点愧疚,毕竟当初小朋友的妈妈千叮咛万嘱咐,希望你好好带他学习什么的,话里话外还有一层意思是不要让他太早恋爱。

“我们家扬扬啊从小玩到大,现在上了大学也该有个人好好管管了,你是他最要好的哥哥,他最听你话了,扬扬就拜托你了。”你满口应允,并且主动提出让小朋友上大学期间可以去自己的公寓居住,本来也是打着好好管管他的主意,没想到如今,先败下阵来的人也是你。

小朋友名叫刘扬扬,今年二十岁整,尚在青春年华,每天都是活力四射的样子,自打他住进你家后,你觉得原本一片清冷的公寓多了不少活力。

按理说,你只需要负责像大哥哥一样管着他就好了,可是你发现,不知不觉间,他越来越能吸引你,慢慢的,你心动了。

对于喜欢上从小玩到大的弟弟这件事,你接受的很快,你唯一担心的是刘扬扬的想法。

如果只是不喜欢自己还好,要是因此讨厌自己什么的,那可就亏大了。

本着这个想法,平时做事雷厉风行绝不拖泥带水的你愣是像情窦初开的小女生一样,暗恋了刘扬扬整整两年,为了他拒绝了不少桃花。

每次听到小朋友跟你炫耀学校哪个姑娘又去看自己打篮球啦又有哪个谁谁谁跟自己表白啦,并且笑你没有桃花运时,你总是暗暗腹诽,还不是因为你个挡桃花的。

自从喜欢上了刘扬扬,你的眼里就再未有过别人,不管别的桃花开的多漂亮,始终没有刘扬扬这一朵好。

你幻想过无数遍你和他恋爱的样子,小朋友脸红害羞的样子,你壁咚他的样子……

你立刻打住,因为再往下就是十八禁了。

门口传来“哐当”一声,把你从回忆和幻想中拉回现实。“哥我回来啦!”元气满满的声线,一听就是刘扬扬的。你走到客厅,男孩穿着篮球队服,身上脸上是细密的汗珠,看来刚刚跟着朋友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去了。

你又免不了唠叨几句:“歇一会再去洗澡,换件衣服,别着凉了。”明明自己才三十岁啊,怎么跟他一说话就自带老母亲语气了,你怎么也想不明白。

刘扬扬却没有和平时一样急冲冲地去冰箱找饮料喝,你这才发现他手里拿着一束花,看来大约是哪个追求者送的了。

等等,追求者?花?

他该不会是恋爱了吧!!!

你突然觉得很难受,本来打算细水长流以后再慢慢追求,没想到被捷足先登了。

想到这里,你无比后悔那些差点说出口到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的瞬间。

该怎么问起他,以后又该怎么面对他?你有些抓狂。

你并非没有谈过恋爱,只是每次分手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难受。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失恋的痛彻心扉?

你觉得你一向聪明的大脑有些死机,眼睛还时不时往刘扬扬那儿看。他拿着那束花,一副爱不释手的样子,轻轻抚摸,你甚至有点吃那束花的醋。

沉默良久后,你打算平复心情问问怎么回事,不想刘扬扬先开了口:“哥,这是给你的,你昨天生日我去比赛了没来得及给你礼物,生日快乐。”

你还没好好问清楚,他已经一溜烟跑进房间了。

昨天过生日的时候你确实是一个人过的,但是刘扬扬不是给自己发红包了吗?虽然自己到最后也没有收,但是心意你是领了。莫非是因为你没收红包,小孩觉得过意不去又补了礼物?

你有种说不出来的开心,看来小朋友还是在乎自己的,而且这束花是他买的而不是别人送的,说明他并没有恋爱。可是自己并没有多喜欢花啊,之前过生日的时候也没见他给你送过花,而且比起花你更喜欢酒,这点刘扬扬也不是不知道啊。

你有些奇怪,拿起那束花又仔细端详了一下,是白色的风信子,看着纯洁无暇,就像刘扬扬一样,虽然已经成年,却仍然带着男孩独有的些许稚嫩单纯。

你突然想到了什么,拿着花急不可耐地跑进刘扬扬的房间。


END


【白色风信子花语:默默的爱,暗恋,低调的爱】


评论(3)

热度(31)